朴有天未婚妻懷孕了? 食慾差、一個月體重狂增6.5kg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朴有天(秘奇有天)結婚傳言今(13日)早爆發後,一度被女方否認,搞得外界霧裡看花,但事後在Instagram上貼出「米妮照」疑似默認結婚,而有韓媒報導,女方一個月體重暴增6.5公斤,食量突然減少、皮膚起變化等原因,推測急著結婚可能是有孕了!

▲朴有天9月即將結婚。(圖/翻攝自JYJ臉書、黃河娜IG)

朴有天結婚對象是南洋乳業創立者外孫女黃河娜(音譯),女方一度在IG上否認後關閉帳號,卻又重新開啟貼出「米妮」照片,由於朴有天暱稱為「Micky有天」,被外界解讀是默認婚事,雖然目前IG狀態又改成非公開,但南韓媒體趁帳號開啟時,仔細瀏覽她貼文發現事有蹊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未婚妻曾表示自己一個月暴增6.5公斤。(圖/翻攝自黃河娜IG)

根據《TV Report》報導,她在4月1日愚人節貼出婚禮相關照片寫下「好想結婚」,甚至發現她曾發牢騷留下「人生最高體重+6.5公斤,現在是56公斤,臉變超大,身體也...」的字樣,再加上偶爾抱怨食量突然減少、皮膚起變化,對照平常就注重身材管理的她,韓媒推測懷孕的可能性大,然而她在照片中飲酒,是否有孕仍無法證實。

朴有天今年8月退伍,即將在9月底步入禮堂,經紀公司已承認確認結婚對象是黃河娜,但女方一度表示:「沒有交往1年的男友」,惹得外界霧煞煞。疑似因為陪朴有天走過性侵案疑雲,決定攜手走上紅毯,但一退伍就結婚,外界紛紛猜測應該是有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