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凱皓GG了! 宇珊自斷桃花「禁愛2年」拚事業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Popu Lady宇珊首挑大樑演出中天《這些年那些事》,首播前緊張到3天失眠,加上經期大亂,更喊話收視破2要高空彈跳,她為戲犧牲多,還剪去多年長髮到耳下3公分,她直呼「為工作是應該的。」她更下定決心,要禁愛2年全心拚事業。

▲宇珊為戲犧牲,自招禁愛2年想專心拚事業。(圖/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以民國60年代眷村為背景,遠赴澎湖、馬祖取景,Popu Lady宇珊飾演饅頭店女兒,常常幫忙店裡生意,有一場還要騎「大鐵馬」(腳踏車)外送饅頭,她分享「那個鐵馬是古董車,超級有重量,後面又載了一大箱饅頭,重量加起來幾乎有20公斤,結果我在砂石路上轉彎大摔倒,整個人被鐵馬壓到,當下用兩手去撐結果破皮流血,全部的人都嚇了一跳,趕快衝了過來。」

▲該劇以民國60年代眷村為背景,宇珊首當女主角感動落淚。(圖/記者周宸亘攝、中天提供)

宇珊為配合角色剪髮,拍戲時也手受傷,但她說「為戲犧牲值得。」她努力拚工作,喊出這2年時間要專心拍戲,決定不談戀愛,「這段時間戀愛不是重心,怕自己工作分心,所以想努力賺錢,想買房子給媽媽。」不過她跟《大學生了沒》許凱皓曾傳出緋聞,她稱讚男方是乖小孩、很孝順,很認真的一個人,但雙方關係就是「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