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格請妳吃冰棒...「初夜口交」太催情 女孩肉搜想找到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不少人在初嘗禁果的那一刻,回憶總是特別難忘。一名網友在《靠北性愛》粉絲團po文,並說自己在小五初嘗禁果,對象是住在對面且就讀建中的大葛格,甚至提到哥哥對她「惡作劇」的各種過程,讓人好興奮…

▲牛奶冰棒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自淘寶網)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在小五時,每天都會遇到住在對面的大葛格,常會趁父母上班時去找他,除了問功課之餘也會發生關係。有趣的是,大葛格時常對她進行惡作劇,比如說「妹妹~請妳吃牛奶冰棒~」類似的回憶讓人刻骨銘心。

女網友還說,回憶某天自己在大葛格的床上睡覺時,對方突然壓上來,除了在耳邊挑逗,手還往她下體摸,隨後就性器接合,自己則興奮地享受著一切過程。到後來,她因此性愛成癮,每次家人不在就急著嘿咻;記得某一次,隨著那話兒在臉上拍打,她甚至吞下了大葛格的精液。

但遺憾的是,直到升上六年級後,因為搬了家,她也沒見到那位建中大葛格。雖然之後交了4任男友,但卻沒有任何刺激的過程;女網友說著說著,甚至還提到現任男友「射精的速度比我高潮還快,哪能和大葛格相比呢?」她並強調,以往的遭遇太催情,讓她回想起來還春心蕩漾,打算要肉搜他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