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項圈狗遊蕩!他PO走失糗文「這是可爾必思」…飼主笑淚現身回

▲黑色的雪納瑞在路邊遊蕩,目擊的林姓網友還以為牠走失。(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新莊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善出糗!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網友,11日在臉書社團「我是新莊人」PO出一則協尋資訊,表示自己偶然間遇到疑似走失的狗狗,還逗趣地寫下「(我)不太懂狗,這好像是可爾必思!」

林姓網友11日下午偶然間遇到了一隻黑色的狗狗在路旁遊蕩,由於脖子上還掛著項圈,但身旁卻沒有主人,因此懷疑是走失的寵物犬,為此特地拍照PO上臉書社團想幫忙尋主,不料卻弄巧成拙,「請問有人(的狗狗)走失嗎?有掛牌子,可是我過去牠跑掉了,不太懂狗,這好像是可爾必思!」瞬間笑翻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句「可爾必思」讓網友吐槽到翻,也因此被瘋狂轉發到臉書各大社團。(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文末這句莫名其妙的「可爾必思」,林姓網友PO出文章後過了將近3小時才發現自己的筆誤,尷尬地浮出水面留言澄清「我想打瑪爾濟斯,怎麼會打成可爾必思?」

雖然「行善出糗」,不過林姓網友在社團的PO文確實有效,因為「可爾必思」過於幽默,造成網友在各大社團瘋傳,飼主於13日也現身回應,「這是我的狗狗,牠叫雄哥,沒有走失喔,那時我帶著另外一隻狗狗在旁邊,不過還是謝謝你的逗趣發文,我笑瘋了!」林姓網友見到原來是烏龍一場,鬆了口氣笑回「誤會一場,ㄊㄞㄏㄠㄌ(太好了)!」

對於這篇「可爾必思」協尋文,網友全都笑翻,「原來是飲料啊,我還以為是狗呢」、「這不是可爾必思、也不是瑪爾濟斯,牠是雪納瑞…」、「笑慘,我還蘋果西打勒」、「你害我在馬路上大笑噴飲料啦」、「雖然笑到流淚,但推推原PO的愛心」、「笑到一個淚噴,這到底是誰的飲料啊?」

▼因為這則幽默協尋文吸引廣大轉發,飼主最後於13日傍晚現身,澄清狗狗並沒有走失。(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新莊人」)

關鍵字: 走失新莊可爾必思瑪爾濟斯雪納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