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KTV瘋玩影片曝光! 狂笑猛甩頭左手叼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竇靖童(童童)是天后王菲和竇唯的女兒,歌聲清亮,經常以中性打扮示人,被粉絲暱稱「國民老公」。她13日被曝光一則KTV瘋玩影片,除了和朋友隨音樂搖擺身體、猛搖頭,手還拿著香菸,完全解放的舉動引起網友關注。

▲竇靖童以中性形象出道,迷倒大批粉絲被稱「國民老公」。(圖/翻攝自竇靖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八卦微博《關愛成長八卦協會》公開的影片,竇靖童身穿運動外套,和2名男性友人玩得非常開心,不時哈哈大笑。她和朋友隨著音樂嘶吼唱歌,在包廂盡情釋放情緒,影片外流後,粉絲留言力挺「難道去KTV端正乖巧的坐著」、「感覺瘋得很可愛」、「只要她所處的場所沒有禁菸,就有權力吸菸。」網友留言「天后女兒還真是解放天性」、「只能說抽菸有害健康。」

▲竇靖童KTV猛甩頭、搖晃身體,手上叼菸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自竇靖童臉書)

竇靖童於2014年曾曬出照片,坐在擺上酒、菸、打火機的桌子前,而她當時才17歲,引起不少粉絲急勸「又菸又酒,傷身啊!」現在她已滿20歲成年,幕前幕後都獨具個人風格,不過吸菸影片外流,仍有人建議「歌手抽菸對嗓子不好,且行且珍惜。」

▲竇靖童17歲時曬出照片,桌前擺著菸酒令粉絲擔心傷身。(圖/翻攝自竇靖童微博)

►竇靖童KTV瘋玩影片曝光。(秒拍影片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