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婚訊後首現機場! 隨身帶話梅「止孕吐」?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天王郭富城與網紅女友方媛3月已經在香港申請「擬結婚通知書」,最晚6月就可以把對方娶進門。女方12日低調出現在香港機場,貌似要返回上海老家,天王並未同行。

►更多「郭富城結婚」相關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媛12日隻身現身機場,拖、抬行李都得靠自己。(圖/CFP)

方媛傳出婚訊後,12日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戴著大框太陽眼鏡,衣服的選擇上也較為寬鬆,疑似想要修飾更圓潤的臉形、身形。因為是自己一個人搭飛機,方媛拖、抬行李都得靠自己,走路時手上的紙一度掉到地上,她小心翼翼地蹲下撿起,再加上手上提著裝有一大包話梅的紙袋,並沒有跟著拖運,讓人不禁聯想到孕婦常常用話梅來防止「孕吐」,讓懷孕的傳聞又再度甚囂塵上!

▲方媛的身形顯得較為圓潤,隨身帶著話梅,讓人不禁猜測是否懷孕。(圖/CFP)

港媒問道「是否已經簽結婚證書?」,只見方媛笑而不答,當被問及「是否有被催生的壓力?」她終於忍不住回答:「沒有,謝謝!」入海關前,方媛一度迷路、撞到欄杆,但還是不忘回頭跟媒體說再見。

▲入關前,方媛不忘向媒體說再見。(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