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一摸口袋…發現2張電影票 「以為什麼都沒留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謝欣穎2016年底和交往7年的未婚夫分手,原訂聖誕節結婚緊急喊卡。恢復單身的她,近日卻突然在社群網站上透露,意外從口袋中發現2張電影票券,「真是謝了」,雖然沒有多說什麼,也未點出任何名字,卻仍令粉絲心疼不已,引來許多人留言鼓勵替她加油。

▲▼謝欣穎13日凌晨突感性發文,引來大批粉絲留言鼓勵。(圖/翻攝自謝欣穎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欣穎3月從英國遊學回來後,仍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隔月13日凌晨突在Instagram發文,感性寫道,「以為什麼都沒留下,卻發現口袋電影票卷兩張,真是謝了。」

雖然,謝欣穎並未多說什麼,也沒有明確指出在指誰、哪件事,還輕鬆說道,「真的要開始養成常洗衣服的好習慣」,一番感性言論公開後,卻仍令外界聯想,是否與分手近5個月的男友有關。

▲謝欣穎全文。(圖/翻攝自謝欣穎Instagram)

謝欣穎深夜PO出感性文後,令不少粉絲心疼不已,文章也湧入大批網友留言鼓勵,「憂傷的時候,別忘了妳心底那最燦爛開朗的自己」、「慢慢都會過去的」、「要記得快樂」、「記得微笑可以帶過一切,加油」、「抱一個我的女神」、「老天絕對是要看我們有多堅強,你可以的,加油」,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