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帥臉瞬老崩壞! 雙頰肉下垂驚現超深法令紋

2017年04月13日 16:06

▲木村拓哉出道至今已有29年。(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木村拓哉歷經團體SMAP解散後,接演醫療劇《A LIFE~為愛人生》並積極上節目宣傳,不過一向被稱為「帥氣日劇天王」的他,日前錄影卻被發現似乎老了很多,兩頰的肉不但下垂、還擠出超深法令紋,王子形象不再。

在10日播出的《SANTAKU》節目中,木村拓哉穿著長袖帽T、梳起瀏海,裝扮走年輕清爽路線,與好友明石家秋刀魚共同演出。不過44歲的他,樣貌與之前相比卻顯老,雙頰肉下垂鬆垮,還有深深的法令紋,讓網友看了不禁感慨:「大神也敵不過歲月摧殘。」

▲木村拓哉上節目被觀眾發現老了許多。(圖/翻攝自《livenan》)

此外,日媒傳出木村拓哉因選擇和傑尼斯事務所續約、不與SMAP其他4人同進退,被公司認為是種「忠心」的表現,因此獲得高層一致讚賞及信任,9月即有可能會被拉拔成公司董事,若消息屬實,一年將可有千萬台幣的收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