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爆出軌part2 小鮮肉當街伸進吊帶褲「摸捏揉臀」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白百何結婚11年,12日被爆出軌小鮮肉張愛朋後,一直未對外說明,事隔一日,又有影片公開,2人在泰國街頭調情,男方把手伸進她的吊帶褲中,在大庭廣眾之下揉臀,她則是把手伸進對方手臂袖子撫摸,行徑相當大膽、曖昧,不少網友直呼「好害羞」。

▲白百何出軌13有第二波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百何12日先被爆2月和助理飛往泰國度假,抵達隔天便和一名小鮮肉相會,吃完美食後,便到飯店的泳池戲水,過程中男方調皮地潑水、跳水,2人不顧他人眼光,不斷拍照、嬉鬧,不時緊貼著臉說悄悄話,之後男子甚至起了生理反應,她看到後還指著對方的重要部位嘲笑,甚至碰了一下。

▲張愛朋手直接伸進白百何褲子,又摸又捏又揉。(圖/翻攝自微博)

事隔一日,《全明星探》再爆白百何與張愛朋一夜春宵後,一起去了當地一家算命店,走出店家後,一行人在大街上閒聊,2人互動頻頻,男方先是幫她整理吊帶褲的背帶,趁著靠在一起相依偎的時候,順勢將手伸進她褲子裡,原本手的位置大約在腰際,之後往下移動停留在臀部,此時她並未推開男方,而是勾住對方的脖子,男方動作越來越大,又摸又捏又揉,動作曖昧絲毫無視於旁人的存在。

隨著爆料內容尺度越來越大,白百何等當事人至今仍未對外做出說明,不過原先她預定以嘉賓身分助陣《歌手》張碧晨,據傳為了避免焦點被模糊,極有可能換人,不過消息皆未獲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