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勁寶「胎便嗆肺」戴呼吸器! 水中分娩失敗:狠狠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Ella 12日升格當媽媽,宣布生下小勁寶,今年35歲的她為S.H.E中第一個人母,休養過後,「勁寶媽」Ella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大家的祝福,昨天下午順利生下小勁寶,本想嘗試水中生產,但沒有成功,「但依舊沒有打無痛,所以狠狠狠痛,但是堅強的母性告訴我,我還是一定要奮力的把勁寶生出來!」

▲Ella曝光勁寶正臉,堅挺鼻子吸引網友注意。(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想嘗試水中生產,但Ella說:「因為我的子宮頸太厚,產道不夠寬,而且也沒開全五指,所以我就在床上自然產,但依舊沒有打無痛,所以狠狠狠痛。」目前勁寶因爲肺部嗆入羊水和胎便,所以現在要用呼吸器治療,希望加速代謝掉黏在氣管上的胎便,其他一切平安,「現在我們夫妻倆沈浸在為人父母的喜悅中,感謝各界的關心和祝福,也謝謝所有朋友們的問候,我們都好好的,謝謝大家喔。」

▲勁寶小手萌翻。(圖/翻攝臉書)

Ella表示小勁寶3088克,48公分,她誇勁寶「手長腳長挺鼻小臉就是帥,下面很壯觀桃花就是旺,很會選日子選一個亞洲第一女子天團SHE全員都在的時間出來」,也表示歡迎勁寶來到美麗新世界,新手爸媽很忙很累但很開心,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獻上祝福,而勁寶的堅挺鼻子格外吸睛,粉絲也紛紛道上恭喜。

所謂「胎便吸入症候群」,是指產前胎兒在子宮內因為各種原因導致窒息而解出胎便,加上周產期間胎兒深呼吸的動作,不幸的把這些黏稠又刺激的胎便吸入深層的肺部,導致出生後數小時之內出現肺部發炎,呼吸窘迫的現象,隨著周產期醫療的進步及婦產科,近幾年來,極嚴重的新生兒胎便吸入症候群,已經較為少見。

▲Selina、Hebe陪產。(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