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確定9月結婚! 「熬過性侵疑雲」認定小3歲女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JYJ成員朴有天確定9月舉辦婚禮,迎娶小3歲圈外女友。朴有天2016年因捲入性侵疑雲,形象重創,事後檢方還他清白、證明無罪,13日卻被爆出他今年秋天將與圈外女友結婚,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對此,經紀公司稍早發表聲明「朴有天確實將在今年秋天迎娶圈外女友」。

▲朴有天確定9月結婚。(圖/取自JYJ臉書/翻攝自News1star)

據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表示,他將在2017年9月迎娶小3歲圈外女友,女方是牛奶公司創業者的孫女黃河娜(音譯),雙方已見過父母訂下婚約,但由於結婚計劃尚未完整規劃,無法對外告知太多細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兩人交往1年,黃河娜陪著朴有天熬過性侵疑雲的痛苦,讓他感動認定女方。朴有天將在8月退伍,9月就將迎娶女方回家,也讓不少網友驚呼兩人進度很快,甚至有人留言質疑「是不是懷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