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黃沐妍遭鯰魚哥、Fred調戲 嬌嗔不懂什麼是嘉明的味道啦!

2017年04月13日 14:00

數發中心林椿蓉 /綜合報導

夏天來了!主廚Fred帶來的三道經典熱炒料理,宮保雞丁、三杯豬血糕和椒鹽魷魚佐起司醬,光看菜名就開始流口水!這次邀請到正妹小豬黃沐妍和鯰魚哥一起甲奔搏感情!吃熱炒陪啤酒簡直就是夏天定番!

▲經典熱炒料理-宮保雞丁。(圖 / 播吧)

▲豪華熱炒料理-椒鹽深海魷魚佐起司醬。(圖 / 播吧)

小豬遭主廚Fred和鯰魚哥調戲 大家都想歪了!

即將發行寫真的小豬,超多網友力挺:「如果辦五場簽名會,五場一定都會去」,鯰魚哥則不斷逗弄小豬:「如果我買1000本的話會有什麼福利」,提到想要一對一的福利時間,邪惡的鯰魚哥不斷虧妹,讓小豬害羞的說:「說什麼啦!你想要幹嘛!我聽不懂啦」。連幫主廚處理食材入味的時候,兩個大男人也在一旁不斷虧她!網友也說:「不要在欺負小豬了啦!」、「好污喔!你們」。也有網友說到:「小豬跟鯰魚哥蠻配的」、「可以嫁給鯰魚哥啊」!天然呆的小豬竟毫不猶豫的說:「好啊」,瞬間讓現場high翻天。

▲兩個大男人不斷欺負小豬。(圖 / 播吧)

▲小豬做抓醃入味的動作。(圖 / 播吧)

 Fred、鯰魚哥語帶雙關 網友立馬谷歌什麼是嘉明的味道!

Fred遇到男嘉賓就忍不住想開黃腔,不斷詢問現場工作人員:「這個到底是什麼味道」「嘉明的味道」,整場直播就此不斷的出現這一來一往的對話,天然呆的小豬一開始不懂,邪惡的兩個大男人一直虧他!最後小豬更是豁出去:「我即將發行的寫真書也有很多不同的味道喔!」

▲可愛的小豬不斷對鏡頭放電。(圖 / 播吧)

►►更多好笑有趣的都在完整版

想看好玩、好笑還能簡單學好菜的直播節目
不要錯過每周三晚上9點 人來瘋好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