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連續工作Day53 掛彩拉傷「繃帶超大塊」惹心疼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周湯豪近期和孟耿如演出《鐘樓愛人》,新戲將在本月15日首播,劇組也積極趕拍中。不過新戲上檔前夕,周湯豪13日請假拍攝廣告,卻意外掛彩拉傷,讓粉絲好心疼。

▲周湯豪拉傷。(圖/翻攝周湯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近期和孟耿如主演《鐘樓愛人》,新戲未演先轟動,話題不斷。不過就在周湯豪連續工作的第52天,卻傳出周湯豪意外掛彩消息,他在臉書寫下:「好忙!好開心!大家一起加油!拼!」

周湯豪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自己是拍攝廣告意外拉傷,晚上緊急進廠維修,接著隔天早上還要再回到中部繼續拍攝《鐘樓愛人》,邁入連續工作的第53天。

▲周湯豪連續工作地53天,意外掛彩。(圖/翻攝周湯豪臉書)

此外,周湯豪和孟耿如首次合作,一個月都在彰化long stay,為了趕拍戲每天都工作10小時以上,培養出超好默契,日前爆出他「大頭症」拒拍床戲等負面新聞,他直接駁斥,更心疼劇組工作人員這麼辛苦,但都被模糊焦點,「大家說我拒拍床戲,我們床戲可厲害,拍到他們不敢剪進去,太激烈了。」他放話床戲尺度讓他們(工作人員)都很害羞,「我是很OK,就怕電視台不敢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