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偏心啦!隋棠老公為兒彈吉他 Max超萌跟唱:欸~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日前分享溫馨影片,只見老公Tony為女兒彈吉他唱歌,卻無視旁邊想吃餅乾的兒子Max,一家人可愛互動成為話題。不過,她13日為老公澄清「沒有偏心啦!」並加碼PO出另1支舊影片,只見Tony在嬰兒床前彈吉他,當時還是小寶寶的Max則興奮發聲「欸~啊~」,彷彿在跟著唱,模樣超可愛。

▲▼隋棠日前分享老公為女兒唱歌的影片,引起關注。(圖/取自隋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Tony抱著一把吉他站在嬰兒床前,投入地為Max彈唱著英文歌,看到兒子笑得燦爛的模樣,也忍不住跟著開心笑出聲,並憐愛地撫摸寶寶小肚子。Max則是從頭到尾踢著小腳,笑咪咪看著爸爸的臉,不斷發出「嗯、欸、啊」的聲音,彷彿在跟著旋律一起唱歌一樣,畫面十分溫馨。

▲Tony以前也曾唱歌給Max聽,換來兒子興奮的手舞足蹈。(圖/取自隋棠臉書)

影片PO出後,隋棠雖替Tony澄清沒有偏心,卻也悠悠補上一句「曾經媽媽也有這待遇」,但現在只能旁聽老公為兒女唱歌。網友則笑說「媽媽只好也去嬰兒床裡躺躺了」、「換媽媽失寵了」、「什麼時候po媽媽的」,但也誇這一家人實在太幸福,溫馨氣氛令看的人也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