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驚爆患睡眠呼吸中止症! 秘密返台就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大導演李安長年受眼疾困擾,去年返台宣傳《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時,就曾透露因為龐大壓力導致頻繁掉髮及失眠,近期有爆料指出前陣子低調返台就醫,疑似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

▲李安被爆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前陣子秘密來台就醫。(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李安近期被爆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嚴重的話恐在睡夢中猝死,前陣子低調返台就醫。而助理李良山也未否認此消息,但強調李安的睡眠障礙並沒有呼吸中止症這麼嚴重,單純只是睡不好。

李良山進而透露李安有在運動的時候,就會睡得比較好,不過因為前陣子來回飛往各地,導致睡眠品質再變差,現在回到美國狀況已經改善許多,希望外界不要擴大李安的睡眠問題,將焦點放在電影表現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