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文青護手霜」5支300元有找 每天換口味也不心疼

▲南韓文青護手霜。(圖/翻攝自minerud_ IG、heevly_zzang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即使身上沒有化妝包,但很多女孩的包包裡面,都會帶一條護手霜,隨時維持雙手的滋潤;南韓必逛的生活風格選物店ÅLAND,就有販售一款超級可愛的護手霜,簡約的設計不但走文青風,還印有Friday、Today等字樣,完全就是能一天換一款。

由LAND MUSEUM推出的「文青護手霜」,以簡單的底色搭配字樣設計,質感十足,總共分為午後(Afternoon)、星期五(Friday)、五月(May)、夏天(Summer)、今天(Today)5種款式,也依序是寶寶爽身粉、白麝香、梔子花、竹園、白玫瑰的香味。

▲超有質感的護手霜。(圖/翻攝自from_yehwa IG、a___ra IG)

整個系列5種款式的設計,完全就是上班族辦公桌前必備的單品,可以每天按照今天的心情或是包裝上的文字,來選擇想要擦的款式。護手霜在ÅLAND店面也採取單支販售,售價2500元韓幣(約67元台幣),整組5支則是10000韓元(約268元台幣)。

▲總共有5款,不僅可以買來自用,送人也很體面。(圖/翻攝自kissdov IG、hwayoung2000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