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精靈寶可夢決定就是你了》謎樣寶可夢初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 劇場版官方首頁圖(圖/翻攝自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官網

一直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的《精靈寶可夢,自推出手機遊戲版本後,名氣更是攀上高峰,主系列作更是從原本「紅綠藍(皮卡丘)」,一直到近期「太陽&月亮」系列。今年《精靈寶可夢》(舊名:神奇寶貝)動畫慶祝滿20週年,官方推出劇場版《精靈寶可夢決定就是你了》(原名: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並加入《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當中的神秘寶可夢「瑪夏多」(原名:マーシャドー)。

《精靈寶可夢決定就是你了!》劇場版中,紀錄著他們相遇與約定的故事。大家還記得小智最初和皮卡丘相遇的第一幕嗎?他們是充滿隔閡,不聽使喚、戒備心重的皮卡丘,以及想要和皮卡丘成為好朋友,卻又笨拙、不懂表達的小智,雙方在一次又一次的冒險中,產生密不可分的羈絆與信任,最終成為大家所熟悉的最佳拍檔。

▲ 官網故事前頁截圖(圖/翻攝自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官網

此外,在《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瑪夏多為第七代幻之寶可夢代表之一,名字由來是以戰神瑪爾斯和影子的結合,一種可遇不可求的寶可夢,同時擁有格鬥和幽靈二種屬性。在《精靈寶可夢決定就是你了!》劇場版中,受到虹色羽毛的吸引下,將以影子的姿態下神秘登場。

▲ 官網角色&寶可夢介紹截圖(圖/翻攝自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官網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劇場版官網》

關鍵字:精靈寶可夢劇場版皮卡丘小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