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慧彬這樣維持身材!靠火辣S曲線勾走準基歐巴的心

2017年04月13日 15:07

▲穿上性感洋裝的全慧彬,S曲線超惹火。(圖/翻攝自全慧彬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李準基與全慧彬日前公開承認戀情,令粉絲相當錯愕,雖然不願接受這殘酷的事實,但也只能含淚祝福。倆人關係曝光後,「全慧彬」不僅登上網路熱搜關鍵字,連帶Instagram追蹤人數也持續激增中。

女神級顏值、淨白無瑕的牛奶肌,加上超犯規的好身材,不僅準基歐巴入坑,連原本不服的粉絲也一一淪陷。

▲全慧彬的終極減肥餐。(圖/翻攝自全慧彬推特)

被韓媒譽為「全身上下沒有一絲贅肉」的全慧彬,對於身材的維持,完全不私藏,之前就曾在Twitter分享過自己的終極減肥餐,一天只能吃一餐,而餐盒裡裝著水煮的雞胸肉、地瓜,以及草莓、藍莓和奇異果等食物。

▲常自己下廚,計算熱量來控制體重。(圖/翻攝自全慧彬IG)

如果沒有「必須」減肥的話,就會自己下廚,她認為這樣吃不但比較健康、也能控制吃進多少熱量。堅持少油少鹽的料理,而且每天都一定要吃1-2顆奇異果,能促進腸胃蠕動、防止腸胃脹氣、便祕的發生,完全是女性減肥聖品。

▲▼堅持每天都要運動,特愛舉啞鈴、瑜珈和游泳。(圖/翻攝自全慧彬IG)

她認為減重維持身材沒有捷徑,為了擁有完美線條,儘管行程在繁忙,每天還是堅持要運動。如果想練出S曲線,每天就得做3次30下的深蹲運動。另外,她建議女生可以從基本的有氧運動、瑜珈、舉啞鈴、游泳開始做起,等到身體適應運動習慣後,再去健身房鍛鍊想強化的肌肉群。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