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ELLA「水中生產」生勁寶 Selina、Hebe都在現場!

2017年04月12日 23:29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S.H.E中的首位人母Ella在4月12日「迎接勁寶誕生」,其實下午微博就有網友瘋傳此消息,而Ella所屬公司也證實喜訊。雖然相關生產細節保密到家,不過仍有網友傳出Ella是「水中生產」,對此華研也做出回應。

▲網傳Ella是水中生產。(圖/翻攝臉書)

Ella上週才挺9月孕肚熱舞,在臉書發出一則熱跳新歌《渾身是勁》的影片;不到幾天後,勁寶就順利來到這個世界上,令粉絲開心不已。華研也在傍晚證實喜訊:「謝謝大家的關心,Ella已順利生產,母子均安,Ella正在休息中。」

▲有網友透露Selina、Hebe都在現場。(圖/翻攝臉書)

對於Ella的生產方式,網友議論紛紛,也有知情人士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Selina、Hebe兩位好姊妹都有到現場,據說Ella是水中生產。」記者實地走訪知情人士提到的「婦幼診所」,該診所3樓確實有「水中生產」的服務項目,不過現場不見Ella家人和其他工作人員。對此消息,華研則表示:「Ella他們都在休息,目前沒有別的消息。」

▲ELLA生下牡羊寶寶。(圖/翻攝臉書)

其實水中分娩是為最自然的一種分娩方式,部分醫院會為了減免產婦的分娩疼痛,讓產婦在浴缸溫水中浸泡,至宮口基本開全時產婦再回到產床上完成分娩。日前,林辰唏生女兒前,本來也希望以水中生產,結果從痛到不能走路到順利生產,僅花了2小時,原先計畫完善水中生產因此作罷。

【延伸閱讀】

►快訊/恭喜ELLA勁寶問世!「母子均安正在休息中」

▲該婦幼診所,確實有水中生產項目。(圖/記者關韶文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