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一個人旅行 解放雪乳:自己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艾莉絲日前宣布跟日籍老公離婚,早在2年前就悄悄簽字,沉澱至今才決定坦然說出,引發各界震驚。她12日透露,近期難得展開「一個人的旅行」,探索自己的情緒感受,除了曬出自拍美照,同時也分享這趟旅行的意義與心情,引來大票粉絲留言鼓勵、替她加油打氣。

▲艾莉絲日前宣布跟日籍老公離婚、震驚外界。(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12日透露,生下女兒「梨梨醬」後,鮮少有機會能夠獨自旅行,近期難得展開「自我之旅」,一個人前往陌生的地方,「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寫字、一個人發呆。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什麼都不用想、什麼都不必說,安靜地聆聽著自己內心的聲音,探索自己的情緒感受。

艾莉絲表示,自己從16歲開始打工,18歲獨立生活,一直到22歲還完學貸後,開始探索世界,經常一個人旅行。她雖然剛開始會感到寂寞,但經過一次次的練習後,會發現其實是一種自我磨練,「這些歷程使眼界變得寬廣,也開啟我對與語言學習的熱情和動力,樂於活出框架式的成長。磨出站上舞台的恆心、存錢出國進修的毅力,獨自帶著孩子到異鄉創業的勇氣。」

▲▼艾莉絲日前展開獨自旅行。(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此外,艾莉絲也曬出一系列度假美照,除了絕美風景畫面,也不忘曬出一張自拍美照,穿著綁帶背心放送傲人雪乳,對著鏡頭擺出自信微笑。她也說,「一輩子當中,自己,永遠是自己最好的那個朋友,陪伴走到生命盡頭的那一個人。

▲▼艾莉絲日前展開獨自旅行,放送自拍美照。(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認為,只有學會與自己相處,熱愛、接納自己,並且聆聽自我的情緒,才能夠不被寂寞和空虛而挾持。她也勸大家,趁著年輕、單身的時候,去嘗試一個人的旅行,「短短幾天也好、不用出國也沒關係,感受與自己相處的那份寧靜和誠實,從內心裡產生對這個世界共存的巨大力量。」

▲艾莉絲全文。(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全文】

忘了有多久,沒有一個人的旅行。
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沒有任何認識的人,不用任何的對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寫字、一個人發呆。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什麼都不用想、什麼都不必說,安靜地聆聽著自己內心的聲音,探索自己的情緒感受。
以前我經常一個人旅行,剛開始覺得好寂寞,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漸漸發現這是一種自我的磨練。然而那樣的經歷,使我從填鴨式的教育和分數評比制度裡,找到對自己的自信,16歲時就開始半工半讀,18歲開始獨立生活自給自足,22歲還完學貸的同時,也開始到處探索世界。
這些歷程使眼界變得寬廣,也開啟我對與語言學習的熱情和動力,樂於活出框架式的成長。磨出站上舞台的恆心、存錢出國進修的毅力,獨自帶著孩子到異鄉創業的勇氣。
每一趟旅程裡與自我的相處,逐漸訓練出聆聽自我的能力,不太容易受到外界聲音的影響,忠於內心。我依賴寫作,它永遠是我最好的聽眾。和自己的每一次對話,往往最真實也最殘酷。
一輩子當中,自己,永遠是自己最好的那個朋友,陪伴走到生命盡頭的那一個人;唯有學會與自己相處,熱愛自己,接納自己,並且聆聽自己的情緒,才能夠不被寂寞和空虛而挾持。
如今有了孩子,幾年才能有這麼難得一次的自我之旅。所以女孩男孩們,趁年輕時、單身時,嘗試一個人的旅行吧。短短幾天也好、不用出國也沒關係,感受與自己相處的那份寧靜和誠實,從內心裡產生對這個世界共存的巨大力量。
「Sometimes to lose balance for love is part of living balanced life. 有時候為愛失去平衡,是過著平衡的人生的一部分。」
— 摘自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travel #alone #caraibes #guadeloupe #eatlovepray #reset #selfpow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