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連偷2部車都自撞 警上門受傷赤裸躺床上哀哀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葉姓毒蟲3月30日早上在三峽區竊得一部轎車,中午即在永安街自撞,僥倖脫逃後,沒多久他竟又再竊得另一部小貨車當工具,不料,10日晚間他又在介壽路自撞,三峽分局橫溪所員警循線追查終在11日將其逮捕,員警上門時他因受傷沒錢就醫,還躺在床上不斷哀嚎,隨後警將他送醫,將待其傷癒再行深入偵辦移送。

葉姓毒蟲連偷2車都自撞,警循線查緝上門他因受傷沒錢就醫,正躺床上哀嚎。(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葉姓犯嫌(41歲)年3月30日早上7點多;在三峽區先竊得趙姓被害人的汽車,但在11點多就在永安街自撞邊停車,他僥倖脫逃車上還留有乙炔鋼瓶2支等工具,正當警方加強查之際,葉嫌竟又再竊另一部小貨車當代步工具,至各工地竊取電動器具變賣,做為生活和施打毒品的金錢來源。

不料,他疑因在施打毒品後精神恍惚,10日晚間22時20分許開著該部紅色小貨車,竟又在介壽路3段187號路旁自撞電線桿,隨即連滾帶爬的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又是一部失竊車輛,在調閱監視畫面後,發現車禍發生後有計程車司機載著駕駛離開,在找到小黃運將終得知葉嫌在溪北街一帶下車。

於是警方在附近逐一清查找到一名楊姓關係人,並在其指引下在11日追查到葉嫌的藏身之所,當員警上門時,他因沒錢就醫正全身赤裸躺在床上不斷哀嚎,警在現場還查扣海洛英注射針頭乙支,隨後警喝令他把衣物穿上再送其去醫院治療,並將待其傷癒後進行偵訊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