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砸10億再購一棟樓 「不動產女王」房產多到驚人

2017年04月12日 19:54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全智賢憑藉戲劇《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事業再攀顛峰,她名下坐擁不少房產,擠進韓藝人房產大亨前段位排名,韓媒12日再爆,她3月豪砸韓幣325億元(約台幣10億元)購入一棟建築物,韓媒初估,她現在擁有的不動產就超過韓幣700億元(逾台幣20億元),市價可觀。

▲全智賢名下房產市價高達韓幣700億元(逾台幣20億元)。(圖/CFP)

據韓媒報導,全智賢3月17日以韓幣325億元(約台幣10億元)購入一棟建築物,持有人為她的本名王智賢,該棟大樓2層樓高、地下還有1樓,共3層樓,地點靠近捷運奉恩寺站,交通便利,名下不動產再增一處。

事實上,全智賢2007年就開始投資房地產,先是以韓幣86億元(約台幣2億5千萬元)購入論峴棟5層建築,現已翻倍漲到韓幣170億元(約台幣5億元);接著先後買下位於三成洞、大峙洞的透天住宅、住宅園區及新婚房等等,如再加上3月購入的10億大樓,名下房產價值初估超過韓幣700億元(逾台幣20億元),「不動產女王」封號當之無愧。

▲全智賢3月再購入一棟樓。(圖/翻攝自sportschosun)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