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手機發出喵喵聲!萌貓「母愛大爆發」 對玩偶又舔又抱

泡泡糖一時間不知道該「照顧」娃娃還是手機。(圖/泡泡糖的泡泡人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是忙死本宮啦!萌喵「泡泡糖」日前聽到家中傳來小貓的喵喵聲,於是整個「母愛大爆發」,把玩偶當作小貓又抱又舔,不過一旁壞心的主人拿手機播放小貓叫聲,讓牠不知道到底該照顧哪一隻,十分忙碌。

影片中,可以看到泡泡糖跳到桌上,一下幫玩偶舔毛、一下又想把玩偶叼起來;但牠聽到手機裡傳來的叫聲後,又馬上把頭湊過去想瞧個仔細,又轉頭回去看看玩偶,一臉「到底是哪隻在叫」的表情,讓飼主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專頁「泡泡糖的泡泡人生」介紹,泡泡糖出生於2016年1月30日,目前1歲多,是個很漂亮的女孩,但同時也很恰、很皮、很貪吃,「不要惹她!」除了粉絲團外,泡泡糖也有Instagram帳號「bubblelife2016」

▼影片取自YouTube。

關鍵字: 玩偶母愛喵星人泡泡糖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