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藝」賣 收藏陽岱鋼、孫芸芸等百位名人畫作趁現在

▲收藏棒球國手陽岱鋼、時尚名媛孫芸芸等上百位名人畫作,每幅只要千元又可做公益,幫助弱勢兒童。(圖/家扶基金會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致力於關懷受虐兒童與弱勢家庭的家扶基金會,與第七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合作,以「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為主題,號召上百位名人一同賣「藝」募款,以每幅千元的售價義賣畫作,活動將於4月14日在台北世貿三館「藝出慈悲」展區進行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予家扶基金會。

▲藝人夏于喬、郭子乾一同參與本次發揮巧思與創意的「藝」賣活動。

此次家扶基金會廣邀400多位政商、演藝、時尚生活及藝文、運動界等知名人士共襄盛舉關懷弱勢,在畫布上以「初心」為主軸揮灑創意。參與今年盛事的名人包括:棒球明星陽岱綱、王建民、林晨樺;藝人藍心湄、林書煒、Janet謝怡芬、夏于喬;時尚名媛孫芸芸;插畫家馬克、醜臉書……等,各自在17.5x14㎝大小的畫布上,以彩繪、拼貼、書法、攝影等方式發揮巧思,無論在手法意境或以藝術價值而言,都特別難得與珍貴。義賣作品以匿名方式展出,民眾購買後方能得知畫者是誰,義賣作品每幅新台幣1000元,每人限購兩幅。

▲棒球國手林晨樺、網紅插畫家Joseph Chen(醜臉書)、藝人白家綺一同參與義賣,號召粉絲作公益。

雖然採匿名方式進行義賣,家扶基金會仍特別釋出幾則別具意義的畫作,像是棒球明星陽岱綱以萬花筒的意象表達人生換個角度,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了;插畫家醜臉書的畫作是一隻貓,旁邊有很多小人搬貓糧,幽默表達目前社會人與貓地位轉換;藝人白家綺畫作以象徵祈福與平安的貓頭鷹為主題,要為所有的孩子鼓勵與祝福。

家扶基金會4月10日也於官方臉書上,發起百大名人慈善義賣的暖身猜謎小遊戲,若猜對名人與他的畫作,即贈送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入場套票,共30套(一套2張),贈完為止。請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參與。
臉書贈票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TFCF1/?fref=ts
義賣現場資訊:4月14日中午11點開賣,地點在台北世貿三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藝出慈悲」展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