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內6人捲出軌風波! 《失戀33天》被封「有毒電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星白百何和丈夫陳羽凡結婚11年,12日卻被「大陸第一狗仔」卓偉爆料,跟一名小鮮肉在泰國親密遊玩,疑似出軌,引發軒然大波。網友回顧她過去主演的電影《失戀33天》,發現劇組中已經有6名演員牽扯上出軌風波,紛紛諷刺「這部電影可能有毒」!

▲白百何被爆出軌,《失戀33天》電影意外也成為焦點。(圖/取自網路)

白百何2011年在《失戀33天》擔綱女主角,當時老公陳羽凡也來客串,夫妻倆都在同一部電影中露面。沒想到,白百何如今被爆出軌模特兒張愛朋,跟對方一起到泰國度假,不只在泳池內潑水笑鬧,看到男方起了生理反應,還嘻笑著碰了一下該部位,舉動看似十分親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百何和陳羽凡結婚11年,如今被爆出軌小鮮肉張愛朋。(圖/取自白百何微博、張愛朋微博)

然而,除了白百何和陳羽凡之外,《失戀33天》已不是第1次有演員陷入出軌醜聞。該片男主角文章跟飾演陳羽凡女友的馬伊俐結婚於2008年,男方卻在2014年被爆出軌姚笛,事後認了做錯事「我辜負了馬伊琍和孩子,辜負了家庭,辜負了丈夫和父親的稱呼,辜負了所有對我寄予期望的人」。恰巧的是,姚笛也演出了《失戀33天》。

文章和馬伊琍結婚9年,曾承認出軌姚笛。(圖/取自文章微博、姚笛微博)

此外,在電影中飾演女客戶的張子萱,在2015年初宣布跟陳赫交往中,然而當時還未跟老公楊一柳辦妥離婚手續,等於證實自己是婚內出軌。不過,她和陳赫不畏流言蜚語,穩定交往至今,並在2016年迎接女兒Anan出生。

▲張子萱在尚未跟前夫離婚時,便公開承認與陳赫交往。(圖/取自張子萱微博)

雖然白百何尚未回應出軌傳言,但《失戀33天》風波頻傳,已成為網友熱議話題。許多人諷刺「可以改名《出軌33天》了」、「劇組有毒」、「集齊了姚笛、文章、白百合、馬伊琍、陳羽凡、張子萱都可以召喚神龍了」、「曾經看這部片子感動得稀哩嘩啦的我如何再相信愛情」,還有人向同樣演出該片的李晨喊話,「你可千萬要挺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