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勳粉絲祝壽方式超狂 蘇格蘭買地僅為「符合貴族氣息」

2017年04月12日 16:52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EXO世勳4月12日過24歲生日(韓國年紀),常常被稱為擁有「貴族氣息」的他,真的變英國貴族了。中國粉絲以世勳名義,買下蘇格蘭一塊地,拿到購買證書被冊封「Lord(勳爵)吳世勳」,同時還包下倫敦地鐵燈箱、北京水立方燈光秀等大肆慶祝。

▲EXO世勳12日過生日。(圖/CFP)

世勳12日過韓國年紀24歲、實際滿23歲的生日,中國粉絲站WarmWind(暖風)規劃一系列慶祝活動,其中在蘇格蘭的格倫科買下一塊土地,並獲得政府認證「貴族勳爵」稱號,該粉絲站指出「此稱號更符合世勳的貴族氣息」,希望給偶像一個驚喜,並表示以後請稱他是「Lord吳世勳」。

▲中國粉絲買地幫世勳慶生。(圖/翻攝WarmWind_吴世勋个人站微博)

不僅如此,粉絲在英國倫敦號稱最大人流的牛津街地鐵站早早就買下了燈箱廣告,原本預計廣告從3月27日播放到4月27日,但因恐怖攻擊事件延期到生日前兩天10日才播放,還好趕上了慶生。

▲倫敦地鐵有世勳的慶生燈箱廣告。(圖/翻攝WarmWind_吴世勋个人站微博)

當然南韓本地也舉辦慶祝活動,該粉絲站在許多外國粉絲聚集的弘大附近,找了一間咖啡廳進行「咖啡振鈴」應援活動;在北京水立方奧運游泳場館東西南北4面外牆,也用燈光秀方式排出「OSH ❤」(OSH是吳世勳的英文縮寫)、「HBD❤」、「0412」等字樣,粉絲表示水立方遊客多,這樣才能讓更多人認識世勳。

▲北京水立方外牆打上慶生字樣。(圖/翻攝WarmWind_吴世勋个人站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