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遭性騷擾公司硬起來 聽到被提告男網友改口急道歉

2017年04月12日 15:25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歌手IU(李知恩)被一名男性網友言語性騷擾,對方在直播上指稱「IU可用性器官對著我」,不當言論被觀看的網友警告可能遭到起訴,還自得意滿表示「被告是我的榮幸」,現在IU的經紀公司表示將會採取強烈的法律對應,該名直播主才道歉表示用詞不當。

▲IU是國民妹妹,受到許多人歡迎。(圖/翻攝自IU IG)

南韓一名男性直播主是IU狂粉,日前在直播時被問到喜歡女神還是寵物狗,他直接了當回應,「我的狗不能用性器官對著我,但IU可以」、「人生就是性愛,你們都懂吧?」,後來被警告可能因為這番話吃上官司,居然認為被告可以見到偶像本人,說:「被IU起訴可是榮幸啊!」

▲IU經紀公司決定對言語性騷擾的男直播主提告。(圖/翻攝自Instiz)

最新進度是IU經紀公司Fave娛樂已經要求法務人員向對方提出告訴,且絕對不會撤回。一聽聞真的要被告,該名男性直播主改口道歉表示「被截取的對話只有片斷不完整,看起來好像是變態,但其實都是在開玩笑。」並指出他的頻道本來就常說黃色笑話,並不是故意比較IU性器官,「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會更小心謹慎。」

不過即使已經道歉,Fave娛樂向《Xports News》表示,「不管是辯解還是道歉,我們絕對不會和解。」為了保護藝人表達了強硬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