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裔醫生遭聯航拖下飛機 林書豪推特聲援

▲籃網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週日因超賣機位,強行將不願下機的華裔醫生David Dao拖下機,醫生眼鏡被打歪且嘴角流血且無法抵抗的模樣引起眾怒。不過最近David Dao爭議性的身份遭到起底,讓人有機會大做文章。不過同樣具有華裔身份的籃網球星林書豪在推特上大力聲援。

根據報導,David Dao曾經因為不當販賣藥品被告上法院,被吊銷執照後約10年後,才在2015年重新取得執照。現在更有消息傳出,David Dao還是曾經贏得撲克牌大賽的高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裔陶大衛(David Dao)遭聯航拖下飛機,生活照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

因為背景頗具爭議性,讓有網友為聯航聲援。不過林書豪在推特上發佈說:「不會再對聯航的事件多說什麼,但那些因為受害者背景而替聯航說話的人,你們可以不用浪費力氣,趕快閃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