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國大壁虎超有義氣 「咬咬攻擊」KO青蛇救同伴脫困

▲大壁虎為了救自己的同伴,對青蛇使出了「咬咬攻擊」。(圖/翻攝自Workpoint News ข่าวเวิร์คพอยท์ 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泰國北部黎逸省的婦人看見一隻超大壁虎被蛇纏住,身旁還有另一隻壁虎正在思考如何解救同伴。最後勇敢的壁虎多次對青蛇發出「咬咬」攻擊,讓同伴順利脫困,義氣十足。

從影片中顯示,一隻壁虎遭到青蛇纏住,完全沒有辦法掙扎。這時另一隻大壁虎看到同伴有難,先是在旁邊思考如何解救朋友,接著鼓起勇氣衝上去狠狠咬住青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蛇當下奮力甩開這隻充滿義氣的大壁虎,過沒多久又繼續纏住奄奄一息的「食物」。沒想到大壁虎還是待在一旁等待最佳救援時機,這時青蛇也注意到了一旁的敵人,一壁虎一蛇展開最終對決……。大壁虎的多次攻擊,終於讓同伴脫困,牠義氣十足的影片也瘋狂被轉載。

▼慢慢靠近……。

▼「咬咬攻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泰國大壁虎青蛇咬咬攻擊救同伴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