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抱兒子驚喜亮相! 暖護熱巴「不要欺負她」破不合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近日暫時停工專心調養身體,不過從提前曝光的《奔跑吧》首集片段可以看到,她仍很有義氣地抱著兒子小海綿錄製VCR,喊話所有男成員:「我知道會迎來一位新的朋友,你們幾個不要欺負她」,間接破除與迪麗熱巴的不合傳聞。

▲Baby日前被爆跟迪麗熱巴鬧不和。(圖/翻攝Angelababy、迪麗熱巴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奔跑吧》11日舉行第5季發布會,會上先行曝光50分鐘片段。Baby在第一集中,以VCR的方式亮相,紛紛調侃李晨要記得畫眉毛、猛虧鹿晗何時才能找到女朋友,顯見彼此間如家人般的好感情。

▲▼《奔跑吧》11日舉行第5季發布會。(圖/翻攝南都娛樂週刊微博)

更令人訝異的是,Baby錄製VCR的同時,難得抱著兒子一起入鏡,幸福透露很期待未來可以帶著小海綿跟哥哥叔叔們見面,鄧超等人聽了都不禁紅了眼眶,初為人父的陳赫也有感而發地說:「小孩子真的是會一天一個樣子,祝Baby享受這段甜蜜時刻」,就連忙內鹿晗也感嘆:「有點羨慕!我要抓緊脫單!」

▲黃曉明跟Angelababy仍未讓兒子真面貌曝光,粉絲不妨期待《奔跑吧》第一集的播出。(圖/翻攝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另外,Baby缺席錄製的這段期間,迪麗熱巴瞬間引起關注,甚至傳出雙女MC之爭,雖然沒有對此回應,但從曝光VCR對6位男成員的喊話:「我知道會迎來一位新的朋友,你們幾個不要欺負她」,不合傳聞似乎也因此不攻自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