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夯!榮登「南韓人最愛美食」 國民小吃炸醬麵人氣暴跌

▲全智賢於戲中大啖炸雞啤酒。(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紅翻亞洲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不僅讓男女主角事業更上一層樓,也帶動「炸雞啤酒」新商機。近日南韓大數據分析機構Daum Soft發布統計資料,「炸雞」已經取代炸醬麵,躍升南韓人最愛的美食,去年社群網路提起炸雞的次數,竟然高達323萬3025次!

據《韓聯社》報導,大數據分析機構Daum Soft自2011年起,連續6年針對社群網路進行分析,調查顯示,光是去年社群平台SNS提起炸雞的次數,就高達323萬3025次。

報導指出,以往南韓一家人團聚慶賀時,最常點的外賣食物是炸醬麵,但與炸雞的網路聲量相比,「炸醬麵的次數遠不足掛齒,僅為炸雞數的十分之一。」Daum Soft表示,炸雞登場次數與氣溫、風俗、市值有一定關聯性。

Daum Soft透露,根據分析結果顯示,今年3月10日炸雞在網路上被提到的次數最多,因為當天是前總統朴槿惠遭彈劾下台日,許多民眾都在家裡點炸雞慶祝。

▼韓式炸雞人氣旺。(圖/本報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