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被爆打槍林宥嘉 星光10強合體「破局原因」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15日即將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卻在開唱前3天被爆原本有意集合「星光10強」,帶給粉絲一個大驚喜,但因為楊宗緯拒絕的情況下,最終合體破局。

▲楊宗緯被爆因不能來參加林宥嘉演唱會,而導致星光10強合體破局。(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2016年曾和「星光4少」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在馬來西亞合體開唱,當時就在舞台上感性表示:「明年是星光幫第10年,希望這場演唱會只是開始」,相對於就此畫下句點,更盼望能不定時合體獻聲,因此據《壹週刊》報導,在3度攻「蛋」前夕,其實有想要邀約星光10強合體的念頭,怎料卻因楊宗緯不能來而破局。

▲▼星光四少曾在2016年合體開唱。(圖/翻攝自潘裕文、林宥嘉臉書)

事實上,楊宗緯近年在大陸發展得不錯,2013年參賽《我是歌手》翻紅後,陸續參加了《天籟之戰》等音樂節目,徹底打開知名度,就連日前火紅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也是由他和張碧晨主唱的。

▲歌迷暫時仍無緣看到星光10強合體的畫面。(圖/翻攝網路)

對於合體一說,林宥嘉所屬的華研國際表示:「演唱會目前沒有此安排。」另一方楊宗緯至截稿前則沒有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