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COLDPLAY桃園演唱散場混亂 歌迷形容像屍速列車

▲歌迷們抱怨內場分區過於簡易。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COLDPLAY酷玩樂團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首場4月11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儘管天公不作美,晚間雨勢間斷,但來自國內、外的歌迷熱情不減,散場時因人潮湧擠,被歌迷形容場面混亂,很像屍速列車!另外,歌迷們也抱怨內場分區過於簡易。

由於12日晚間仍有一場演唱會,且因為演唱是戶外場,歌迷們建議,12日如果下雨的話,地上還是蠻泥濘的,建議穿雨鞋或者防水的鞋子 並且攜帶輕便雨衣,否則雨淋聽演唱會並不好受!

關於散場,聽首場的歌迷經驗是,結束時間大約9:30,走出場後建議直接走到馬路上(有封路)而不要走在鐵網內,雖然比較近但是人擠人很難行走,反而走外圍的比走鐵網內快很多。

▼ COLDPLAY 桃園高鐵站演唱,導引的動線。(圖/記者楊淑媛攝)

▲歌迷們抱怨內場分區過於簡易。

▼COLDPLAY的環保手環,演唱會結束時會回收。(圖/李小艾提供)

接著選擇交通工具要明確,高鐵站只開放給搭高鐵的旅客進入,要搭捷運的要繞高鐵站外圍,要搭高鐵的一定要從正門走,以免被臨時的柵欄擋住要求重新排隊。現場指示動線的人員大聲公很容易被蓋過幾乎聽不到,所以要先看指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