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停一夜變「櫻花限定版」 網友:超夢幻的啦

▲有網友把車子停在路邊樹下,隔天醒來變成「櫻花限定版」。(圖/翻攝自爆料公攝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春天是櫻花盛開的季節,最近日本的櫻花季也開始了,盛開綻放的景象十分美麗,彷彿就像一幅畫般。許多網友會特別前去賞櫻,希望能一睹櫻花盛開的風采。但11日就有網友就先分享日本友人傳來的櫻花照片,結果在櫻花樹下停了一輛小轎車,網友笑稱「櫻花限定版」。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提到這是他在日本的朋友傳來的櫻花盛開照。朋友的車子停在一棵櫻花樹下,結果一覺醒來準備取車時,發現片片櫻花花瓣落下,甚至還有不少片就落在車子上,讓他po文笑稱,「一覺醒來後,日本網友的車就收變成了櫻花限定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美美的」、「水噹噹,想買」;還有人表示「這是夢幻車款吧!」但也有網友吐槽,「如果在台灣,可能就是鳥屎限定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