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唱一半「天降彩虹雨」 呼叫歌迷這樣玩超嗨

記者洪文/桃園報導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11日在桃園高鐵站外廣場開唱,中間唱到《Adventure Of A Lifetime》時,從天而降出現七彩大型氣球,歌迷在台下玩起氣球,主唱克里斯馬丁要歌迷「全場蹲低再跳起來」,全場氣氛嗨爆。

▲▼COLDPLAY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最佳聲光效果,COLDPLAY特地從國外進口煙火,2天連發870支,多次在演唱當中施放煙火,送給入場歌迷專屬LED手環,以及不時灑出五彩繽紛的碎紙花,就是為了給予歌迷聽覺、視覺雙重享受。

▲COLDPLAY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COLDPLAY曾在新加坡等地開唱,中間秀出當地國旗,不過此次在台灣卻使用「LOVE」國旗,被外界猜測可能與他們日前遭大陸封殺有關。

▲COLDPLAY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