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大小手緊依」發糖啦! 網暴動:和雨薇的愛心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張立昂11日時前往朝聖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演唱會,上傳認證照的時候也不忘放閃曬恩愛,甜蜜地比著愛心的兩隻手,讓粉絲們瞬間暴動,「和雨薇的愛心」!

▲張立昂和邵雨薇曾一起演出《1989一念之間》。(圖/翻攝自張立昂、邵雨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昂11日前往朝聖搖滾天團COLDPLAY的演唱會,想和粉絲分享開心的心情,就上傳了一張照片,但照片竟藏了天大的「閃光」。一隻大手和一隻小手比著愛心,雖然附文只有一個簡單的紅色愛心符號,但還是讓所有粉絲都直呼「我要瞎了」、「立昂和雨薇的愛心」!

▲張立昂上傳比著愛心的手合照。(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事實上,張立昂演出《1989一念之間》時,在劇中和邵雨薇擦出火花,從此就一直是觀眾心目中最登對的螢幕情侶,戲外他們互動親密,今年1月時他還曾在IG上傳合照寫下,「從年頭黏到年尾的妳:)」

▲▼張立昂臉書全文及粉絲反應。(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