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自嘲「我很三八啊」 不正經傳貼圖給女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為代言的洋芋片錄製廣告單曲《分享快樂》,首次嘗試拉丁節奏感曲風,他透露寫歌時醞釀期很久,還開玩笑自嘲:「這種森巴曲風因為我很三八啊,所以靈感一來很快就寫完了!」拍攝現場充滿輕鬆與分享的氛圍,他也透露私下的自己常常「不正經」,常與女友或朋友分享東西,尤其是無聊的動畫、好笑圖片、笑話等等。

▲韋禮安有「雨神」封號,廣告拍攝當天也不意外。(圖/福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雨神」封號的韋禮安曾在先前演唱會遇過颱風、豪大雨,果然,廣告拍攝當天突然下起大雨,場景被迫改成室內歡唱趴,幸好他事先已跟導演講過「雨神神蹟」,劇組早有心理準備,韋禮安無奈笑說:「我想我所有的合作對象都已經知道要準備雨備了。」

想起當天為了拍攝對嘴畫面,「對了兩萬次,拍完覺得如釋重負」,韋禮安更不時偷瞄身旁一罐罐的洋芋片,但拍攝時配合畫面沒辦法盡情放口大吃,「導演一說收工我就拿起一大疊狂吃,好享受啊!」韋禮安近期正在準備個人巡迴演唱會,5月、7月將分別抵達廣州及北京,期待表示想遇見各地的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