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在5局火力醒過來 王勝偉:總教練要大家攻擊直球

▲王勝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11日)對統一獅,前4局被壓制,5局上展開攻勢打進3分,火力開始展現,王勝偉打出勝利打點安打,獲選單場MVP,他表示,總教練在5局上攻擊前告訴大家,積極攻擊直球,展現贏球企圖心,讓大家有了攻擊的目標。

兄弟前4局被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魯斯壓制,只有1支安打且被6次三振,且以0比1落後,但5局上二出局後詹子賢、鄭達鴻、王勝偉及張志豪連續4支安打攻進3分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勝偉在5局上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有2分打點是勝利打點安打,並在7局上再打出二壘安打,又跑回來得分。

對於比賽逆轉的關鍵,王勝偉表示,總教練史耐德在5局上攻擊之前,召集全隊講話,要大家積極攻擊直球,讓對手感受到想要贏球的企圖心,鎖定直球攻擊,變化球可以放過。

王勝偉表示,由於布魯斯的直球速度及尾勁不錯,總教練要大家攻擊他的直球,就會讓大家加快揮棒速度去攻擊直球,不會有多餘的想法去打變化球,讓大家攻擊時更專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