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3月去林采薇家看狗狗!經紀人回應「兩人關係」

 ▲林俊傑和前女友共同養狗。(圖/翻攝IG)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林俊傑爆秘戀「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11日兩人的曖昧情再傳出。IG公開帳號中,分別抱著同一隻狗,更在PO文中寫下:「謝謝爸爸!」,對於兩人復合說,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回顧林俊傑過去情史,2006年曾和林采薇交往,交往3年後傳出分手,事後也沒有承認過這段戀情。據悉,當時分手後,林俊傑就將狗狗交給女方養,林采薇和林俊傑也一直都有保持聯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爆秘戀。(圖/翻攝林俊傑、林采薇臉書)

11日林俊傑被爆出復合林采薇,因為兩人在同一個IG帳號中現身,前後Po文中,更分別寫著:「謝謝爸爸」、「媽媽陪著戴生日帽趴趴走」不免令人引發聯想,事後該IG也將兩張林俊傑的照片刪除。

《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求證林俊傑所屬經紀人,尚未取得回應;《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同時求證天氣女孩經紀人,經紀人表示:「這是3月份的照片,是林俊傑有去林采薇家看狗,所以才會有拍照,他們平時就有保持聯絡,每隔一陣子林俊傑就會去看狗,不過兩人沒有要復合的意思,也不會一起出去吃飯等其他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