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真的打電話來了! 只要3步驟「你也能跟歐巴通話」

▲BC CARD推出的線上互動,免費讓網友與孔劉通話。(圖/翻攝自BC CARD)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孔劉1月結束戲劇《鬼怪》拍攝後,事業再攀顛峰,戲約、代言接到手軟,近期BC CARD便在網站上釋出可以與他通電話的遊戲互動,只要在網站索取手機登入的通關密碼,軟體設定就會出現孔劉傳來的簡訊,幾秒後,電話另一頭就會出孔劉的聲音,低沉有磁性的嗓音立刻融化少女心。

▲步驟一:先用電腦打開網址「HTTP://www.nowbc.net/?section=2」索取通關密碼。(圖/翻攝自BC 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步驟二:手機搜尋網站「bcdate.kr」,輸入通關密碼。(圖/翻攝自BC CARD)

由BC CARD推出的線上互動,消費者須先在電腦上打開網址「HTTP://www.nowbc.net/?section=2」,接著索取通關密碼,再於手機上搜尋網站「bcdate.kr」,並輸入通關密碼,系統便會自動寄送簡訊到你的手機,內容為「現在可以通話嗎?有些事想說,我現在打給你」。

▲▼步驟三:孔劉傳來簡訊接著就打給你了。(圖/翻攝自BC CARD)

接著,一通來電顯示為孔劉的通話自動打來,電話那頭出現孔劉本人的聲音說著:「對不起,不知道你會就這樣離開,不要走,我會好好照顧你。」通話結束後,還可以選擇要跟歐巴逛街還是咖啡廳約會。這款遊戲不會收取任何費用,讓許多粉絲躍躍欲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