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唱一半下大雨!「歌迷手舉起來」台上淋雨嗨唱

記者洪文/桃園報導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11日在桃園高鐵站外廣場開唱,不過白天下起大雨,雖然開唱前停了雨,但是唱到一半再度下起大雨。歌迷紛紛穿起雨衣,而他們沒有因此停下來,舞台也沒有任何屋頂,淋著雨繼續嗨唱。

▲COLDPLAY在桃園開唱突然下雨。(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OLDPLAY在演唱《Always in My Head》突然下起大雨,台下歌迷紛紛穿上雨衣,而他們在台上淋著雨繼續嗨唱到結束。到了下一首《Magic》時,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要歌迷舉起雙手,「謝謝你們在寒風和雨中等待,希望你們一切都很好。我要繼續演唱《Everglow》,但願能夠帶來美好的能量。」

▲COLDPLAY淋雨繼續唱歌。(圖/記者黃克翔攝)

事實上,演唱會所在的桃園高鐵站外早上起下起大雨,開場前外面到處都是雨衣攤商叫賣,不僅有輕便雨衣,還有賣輕便雨鞋,吸引歌迷排隊爭相購買。演唱會現場撲滿地墊,不過仍然相當濕滑,桃市府為此派抽水機來抽水,相當用心。

▲▼COLDPLAY歌迷穿起雨衣,大雨澆不熄熱情。(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