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3人持手指虎圍毆 男因債務糾紛血濺機捷


▲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在機捷新莊副都心站遭3人持指虎圍毆。(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4歲彭姓男子,疑似因與人有金錢糾紛,11日下午3時許行經機場捷運A4新莊副都心站大廳時,遭3名男子持手指虎圍毆,當場血流如注,痛得不斷哀嚎,直到有民眾求救通報,犯案3人才逃離現場。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男子頭部有兩道明顯撕裂傷,馬上將他送至台北醫院治療,所幸他意識清醒,暫無生命危險。

男子向警方表示,當時與朋友約在捷運內拿東西,想不到會突然被埋伏的3人衝出來圍毆,他坦承與持指虎動手傷人的惡煞認識,可能是因為有欠對方一些錢,才會起糾紛。新莊分局警方已經介入調查釐清案情,並將調閱監視畫面將相關涉案人追緝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