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女友後⋯出國跟隔壁男房客做愛 泰國BL片掀腐女魂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泰國全新BL電影《戀愛完成式》講述一段失戀萌弟與貼心暖男間的異國戀曲,先前在泰國上映掀起熱議,尤其「超驚喜的結局」備受觀眾討論,口碑爆表。而電影近日即將在台上映,中文預告一出勾起許多網友內心潛在的腐女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戀愛完成式》曖昧互動閃到爆炸。(圖/可樂提供)

改編自網路人氣短片的《戀愛完成式》,導演阿努孫薛薩尼將自身感情經歷投入並延伸成為完整的長片版本,同時強烈傳達「不過是什麼樣性別或組合,愛一個人其實都沒有差別」,與台灣的性別平權呼籲不謀而合。

▲《戀愛完成式》男主角和女友分手後在國外開啟異國戀曲。(圖/可樂提供)

兩位鮮肉男主角分別是演出泰國偶像劇《U-Prince the series》的阿迪孫塔那瓦尼,以及和馬力歐合演《鬥青春》的基薩納馬若孫提。他們在片中分別飾演失戀萌弟與貼心暖男,發乎情止乎禮的曖昧互動,早已閃瞎泰國觀眾。

▲《戀愛完成式》兩位男主角在異國遇上同鄉。(圖/可樂提供)

《戀愛完成式》描述小拓失戀後遠赴日本散心,某天旅館隔壁房的帥氣男孩急促敲門,原來是忘記帶鑰匙向他求救,意外發現兩人都來自泰國。他在異國遇同鄉,對方熱情邀請出遊,逐漸敞開心房。即將結婚的歐,和剛分手的小拓,南轅北轍的兩人,在這個寧靜優美的小鎮,一段因緣分而展開的感情正悄悄萌芽。

▲《戀愛完成式》掀起網友BL腐女心大爆炸。(圖/可樂提供)

此外,導演阿努孫薛薩尼和演員阿迪孫塔那瓦尼、基薩納馬若孫提為支持《戀愛完成式》在台上映,預計在21日上映當週來台宣傳,他們10日錄製影片PO在粉絲團和觀眾打招呼,不少台灣影迷已經迫不及待他們到來。電影4月21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