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也不能逼我!月月不想走了 雙下巴溢出死命抵抗


▲寶寶不走!(圖/twitter:すほみ@homiho_mi)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經過訓練雖然可以十分乖巧,但他們拗起來也是很固執的。日本網友すほみ@homiho_mi帶她家哈士奇出門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牠突然不想往前走,就這樣和她玩起「拔河之戰」,表情十分堅定,像是在和主人宣戰「我是不會乖乖就範的」!

日本網友在個人推特すほみ@homiho_mi貼出家中狗狗的照片,說牠散步散到一半突然鬧脾氣,堅決不肯走,結果拉扯之下就變成了照片中的「囧臉」,讓主人笑慘馬上拍下來。網友看了也不爭氣的嘴角失守,說牠怎麼這麼任性,臉都要歪掉了啦!也有人猜說,或許是牠覺得今天還玩得不夠盡興,才鬧脾氣不想回家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哈士奇散步耍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