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真空論! 紹安挑戰30秒盯著婕翎竟發出嬌喘聲

2017年04月11日 17:00

數發中心林椿蓉 /綜合報導

自上完鳳梨不累的紹安 聽說要轉行變魔術師,想必看過前幾集節目,就知道紹安的實力非同小可啊!在上次節目也說了很多正妹相關理論,這次居然要再度挑戰“正妹真空論”是否真的存在!也大聊在公司Jteam遇到老闆周董時的一些趣事!當然不免也秀了一下為了女神婕翎學的而且也跟周董切磋過的魔術新招!

▲紹安挑戰30秒盯著女神看,忍不住笑場。(圖 / 播吧)

紹安大秀連周董也驗證過的卡牌魔術  周董自滿的說:沒有什麼魔術是他沒看過的!

紹安這次真的拚了!透過讀取人的腦波去猜對方抽到什麼花色的牌,害羞的他不斷地盯著婕翎試圖讀取他的腦波,九妹狂吐嘈這是把妹招數嗎!紹安大膽的打賭如果成功了大家只需要一個掌聲,但如果輸了就立馬斗內一千塊!過程婕翎不斷調戲紹安,讓他有點慌了手腳!但魔術師紹安可不是浪得虛名,最後的一招讓兩位主持都看呆了!

▲卡牌魔術好神奇,主持人看得目瞪口呆。(圖 / 播吧)

正妹都出沒在哪些大學裡呢?揭曉好感度TOP5的大學院校

看過不少正妹的九妹一一分析每個學校妹紙的特色!紹安更說道:「輔大的女生真的每個都化妝,我懷疑是學校警衛有先檢查,要化妝才能進校園」,婕翎更多到自己以前在學校是少數回化妝的那位,同學都會覺的她太豔麗,有點像做八大行業工作的女生!九妹不怕死的吐槽:「誒!那你有做過嗎?」,立馬惹來婕翎白眼他!揭曉到交大的時候,九妹立馬爆出當時在交大多男追一女的誇張行徑,男生群為了追同一個女生,合力設計一個RPG遊戲來讓女生參與!

▲正妹好感度排行榜有哪幾間的學上榜呢!(圖 / 播吧)

▲面對九妹吐槽,婕翎以白眼回應!(圖 / 播吧)

超用腦!大玩妹紙身上布料少到爆炸的沙灘排球遊戲

特別準備了超用腦的遊戲,需要詳盡的策略和計畫才能玩的竟然是生死格鬥沙灘排球3!九妹:「這是遊走在18禁邊緣的一款遊戲」!看裡面妹妹的布料都少之又少,紹安跟九妹倆人玩得忘我,除了看妹紙們穿比基尼玩沙灘排球,還在賭場大賭21點,九妹也大推:「我現在來教聊天室的肥宅如何送禮追女生。」

▲生死格鬥沙灘排球3遊戲畫面!(圖 / 播吧)

▲生死格鬥沙灘排球賭場遊戲畫面!(圖 / 播吧)

更多爆笑內容不要錯過完整版

每週五晚上9點 播吧 《鳳梨不累OnlinePlay》
宅男女神陪你整夜聊不累 94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