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違停喝咖啡 辯稱「借廁所」被噓爆再吃罰單


▲3輛超跑大搖大擺停在人行道上,跑到一旁喝咖啡,遭民眾檢舉違停。(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觀潮廣場9日有民眾報案,人行步道上有藍寶堅尼、瑪莎拉蒂等共3輛超跑違規停車,而車主們就相約在旁喝咖啡,有遊客看到3車霸占人行道的畫面,看不下去向警方舉發,想不到車主看到警方到場開單,馬上匆忙跑出,說只是「借個廁所」,讓不少人痛批「有膽停車,沒膽付錢!」

檢舉人表示,前天經過人行步道,發現3輛超跑就這樣無視「禁止進入標誌」,轟隆隆地開上人行道,離去到附近的店家喝咖啡,但車子就擋在人行道與腳踏車停放區,完全不顧他人用路權益,連警方到場開單,車主都辯稱是「借個廁所而已」,簡直就是「交通亂源!」

淡水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員警9日上午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隨即派員前往老街上的金色水岸人行步道處理違停,到場發現有3台超跑違規停放在人行步道上,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罰新台幣600至1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