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帥氣倒車女兒卻搞怪 父笑問:我該毆打她嗎?

▲有網友分享自己女兒在他背後搞怪的過程,讓他笑問:我該毆打她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爸爸總是會對女兒比較疼愛。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是他和女兒在車上的過程,結果女兒對著鏡頭不斷做鬼臉,就連在父親背後也一樣。事後這名網友發現女兒對自己的惡作劇後,讓他無奈苦笑地說「我該毆打她嗎?」

這名網友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提到,「我女兒在我開車時錄影,回家後我看影片才發現!請問我該毆打她嗎?」從他分享的影片發現,這名爸爸很專心的開車,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兒則是偷偷錄影。爸爸說了一句「我們先停外面」,接著女兒說「有差嗎?」然後發出詭異的笑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爸爸轉身到車時,女兒開始搞怪起來,包括作勢捏人、裝鬼臉、還舉起拳頭假裝打人、吐舌頭等,爸爸因為顧著停車而完全沒注意。事後返回家中才發現這段影片,讓他是好氣又好笑。

這段影片知後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吸引將近8000人按讚、超過260則留言;有網友笑稱「爸爸轉身那一瞬間,怎麼有點帥?」、「轉身倒車真的有帥到」;另外也有網友解讀「難得女兒會跟我玩,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事!」但也有網友笑稱,「說真的…您女兒的笑聲比較讓我想扁她~」、「調皮可愛的女兒」、「你們這對父女的感情超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