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職畢即可!台電加碼招考736人 即日起受理報名

圖、文/1111

有意報考台電的朋友,照過來!因應能源轉型及近年人力退休潮,台電106年新進僱用人員甄試招考名額再加碼,由原來的617名增至736名,增加了119名。本項甄試自即日起至18日受理網路報名,初(筆)試訂於7月15日(星期六)於台北、台中、高雄及花蓮四地同時舉行,歡迎具高中職以上學歷且有志為台灣來電的人,把握機會踴躍報考。

試採分區報名及錄取

台電表示,本項甄試採分區報名及錄取,報名時可依簡章所列的ㄧ般名額及用人當地化名額,選擇未來志願服務地區。初(筆)試科目包括國文、英文及各類別專業科目二種,持有指定類別技術證照者可享有初(筆)試加分;初(筆)試合格者再安排證件查驗、體能測驗及現場測試、實作測試、口試等複試項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增額以電線路維護名額最多

台電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此次以配電線路維護增額名額最多,從249名增至319名(增加70個),另外則為綜合行政類從107名至119名(增加12個),電機運轉維護從36名至49名(增加13個)。

招考類別含電力技術及綜合行政人員等共14類,包括配電線路維護319名、輸電線路維護11名、輸電線路工程14名、變電設備維護50名、電機運轉維護49名、電機修護10名、儀電運轉維護6名、機械運轉維護64名、機械修護38名、土木工程33名、起重技術7名、電銲技術12名、化學工程4名與綜合行政119名。

正式僱用薪30K

台電接受1111職場新聞網訪問時表示,獲錄取者將先接受一年的課程、實習及工作訓練,學習相關專業技術。課程及實習訓練期間,每月支給生活津貼 23,000 元。分發至單位工作訓練期間比照評價 5 等 1 級支給待遇(目前為月支 27,040 元)。正式僱用後按規定支給評價 6 等 1 級薪給(目前為月支 30,420 元),並享有健全穩定的待遇與福利,歡迎有志從事電力服務者報考。

「全國HR一起來1例1休」專區https://www.1111.com.tw/17SP/1w1r/
更多1例1休問題,請上1111「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http://bit.ly/2idOuBw
更多招考訊息請上1111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關鍵字: 台電招考求職徵才1111人力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虧損首度回應!國泰航空裁管理層 不拿機師、空姐開刀

虧損首度回應!國泰航空裁管理層 不拿機師、空姐開刀

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繼金融海嘯後,2016年財報首度出現大幅虧損,金額達5.75億港幣(約新台幣22.5億元),今日該公司行政總裁朱國樑出席香港電台節目,首度回應,在重整團隊架構中,不能避免裁員。

2017-04-10 16:09

市場觀望3月財報 台股收報9882點、量縮守住月線

市場觀望3月財報 台股收報9882點、量縮守住月線

台股10日狹幅整理,加權股價指數以9880.29點開出,早盤開高後走勢疲弱,回落至平盤附近整理,大立光、台積電走弱未能領軍攻堅,在金融股撐盤下,終場上漲9.17點,報9882.54點作收,漲幅0.09%,成交金額852.63億元。

2017-04-10 15:14

米奇光環不再?東京迪士尼人氣減 原因竟是它

米奇光環不再?東京迪士尼人氣減 原因竟是它

東京迪士尼連2年遊客人數下滑,於年初宣布今年不調漲門票,不過環球影城卻增加5%,連續3年刷新人數紀錄。根據調查指出,東京迪士尼人氣轉弱,原因就是太受歡迎,使得園區人潮擁擠、排隊等候時間過長所致。

2017-04-10 11:26

新世代最崇拜企業家Top 10 郭台銘擠下賈伯斯奪冠

新世代最崇拜企業家Top 10 郭台銘擠下賈伯斯奪冠

2017年新世代最崇拜的企業家名單出爐!根據《Cheers》雜誌最新調查指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擠下已故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登上冠軍寶座,成為最受新世代青睞的經營之神。

2017-04-09 08:03

責任制做到死! 10個讓上班族「不想幹」的辦公室文化

責任制做到死! 10個讓上班族「不想幹」的辦公室文化

職場如戰場!辦公室天天上演《甄嬛傳》,同事間彼此勾心鬥角,看似風平浪靜,殊不知暗潮洶湧,每個在職場打滾的人都知道,想要在大染缸生存,就必須先學會這門深厚的學問,《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大數據統計出「10大辦公室爛文化」,找出網友最痛恨的潛規則。

2017-04-08 08:04

川普狂轟敘利亞!黃金、油價漲翻天 美元兌日圓急殺

川普狂轟敘利亞!黃金、油價漲翻天 美元兌日圓急殺

美國向敘利亞發射巡弋飛彈,為了懲罰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攻擊平民。消息傳出後,投資人湧入避險資產,推升日圓、黃金及油價上漲,其中現貨金價大漲逾1%,日圓更是快要升破110日圓大關,國際油價也狂漲逾2%,不過美元卻逆勢走跌。

2017-04-07 15:32

換匯手腳要快!新台幣Q2有望升破30元 Q3下探31.2元

換匯手腳要快!新台幣Q2有望升破30元 Q3下探31.2元

為了避免被美國列入匯率操縱國觀察名單,中央銀行放手,使得新台幣第1季累計升幅高達6.4%,創下9年來單季最大升幅。不過據調查顯示,第2季有望升破30元關卡,但升勢恐難以延續,預期貶至31.2元兌1美元。

2017-04-07 11:16

新鮮人愛找26K行政工作 網:不想靠勞力,當然是首選

新鮮人愛找26K行政工作 網:不想靠勞力,當然是首選

新鮮人求職首選是26K的辦公室行政!根據勞動部調查指出,大學畢業生求職平均起薪為27K以上,不過最受年輕人喜愛的行政工作,起薪僅26K,可能是造成青年低薪的原因,引起網友熱議,還有網友說「不當行政就只能出賣勞力了,當然是首選!」

2017-04-06 16:20

果粉看過來!Apple Pay缺點大公開 網友最怕荷包瘦身

果粉看過來!Apple Pay缺點大公開 網友最怕荷包瘦身

Apple Pay上路至今,果粉只要輕鬆一「嗶」就可以順利完成付款。不過,現在有網友在PTT的iPhone版上討論Apple Pay的缺點,像是無法結合電子票證及電子發票、不支援金融卡、開放銀行不夠多、支援的商家太少等,但有趣的是,還有網友認為最大的缺點是「結帳叮咚聲太好聽,會想一直結帳。」引發熱議。

2017-04-06 14:27

30歲、40歲或50歲該追求什麼? 神人中肯回答網友讚翻

30歲、40歲或50歲該追求什麼? 神人中肯回答網友讚翻

人生30歲、40歲、50歲到底該追求什麼?想必這個問題困擾許多人,就有網友在Mobile 01上發文詢問,男生在不同階段,應該要追求的成就以及資產要到哪裡,才算是普遍台灣人的水準,另名熱心網友提供他的觀點,讓不少網友讚翻,引發熱烈討論。

2017-04-06 11:13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三大法人今(24)日合計買超400.08億元,其中外資買超298.28億元最多,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2618)達5.7萬張,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最多。

2024-04-24 17:1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