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豪放作畫「臉跟手」全都顏料 黑人崩潰喊:沙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育有寶貝雙胞胎飛翔兄弟,夫妻倆對於孩子的教育都相當重視,也會放手讓兄弟倆自由發揮,而黑人的繪畫天分可能也一起遺傳了。翔翔先前曾在沙發上拿紅筆猛畫,有了自己的畫具後,狂放的風格不禁讓爸爸捏把冷汗。

▲黑人和范范有自己獨特的教育方針,讓飛翔兄弟能夠自由發展。(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翔翔平時就喜歡跟著黑人一起作畫,拿到筆就會開始展現畫家的創作力,10日時拿著專業的顏料面對畫布,盡情揮灑過後整個手都是橘色的還不夠,就連雙頰也全部都是,甚至還有畫龍點睛的小黃點!

▲▼翔翔瀟灑作畫,整個臉和手都是顏料。(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看了這個景象後,不禁哭笑不得地說,「看來翔翔應該會往藝術創作這條路了!家裡沙發準備遭殃了~~」粉絲們還紛紛應聲,「還有牆壁、櫃子通通準備好了~」「準備要重新裝潢了!」

▲黑人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