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排隊接女兒放學! 融入婆媽群「好高好帥好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男星劉愷威跟老婆楊冪結婚後,育有現年3歲的女兒「小糯米」,最近新戲拍攝告一個段落,便回到香港照顧愛女。他日前被目擊出現在幼兒園門口,打扮隨性也沒有多遮掩,就這樣跟眾多媽媽、阿嬤一起排隊接小孩,親民舉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劉愷威回香港陪女兒小糯米。(圖/取自劉愷威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愷威在3月中結束戲劇拍攝,帶著大量行李回到香港之後,就一直專心陪伴著小糯米,好幾次被目擊帶女兒外出。他日前為了接女兒放學,跟媽媽一起到幼兒園,見門口已經排起長長隊伍,便乖乖跟在其他家長後面等待,毫無明星架子,還被旁邊的民眾大讚「好高好帥好瘦」。

▲劉愷威接女兒小糯米放學。(圖/取自小葵點豆豆微博)

事實上,不只劉愷威放下工作陪女兒,楊冪也在3月底特別趕回香港,夫妻倆一起陪小糯米參加學校運動會,隔天還3人手牽手去機場,一家人幸福模樣令許多網友羨慕,也讓先前傳得沸沸揚揚的婚變消息不攻自破。

▲楊冪、劉愷威一家三口日前現身機場。(圖/取自全明星探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